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2014花東六日遊]08[台東]美麗的小學-豐源國小

寫在前面:
這次去花東,幾乎都在下雨,而且剛從風光明媚天氣晴朗的挪威回來,心裡的落差實在很大!所以這個系列就基本上就寫一些景點介紹跟美食介紹摟!而順序則是按照造訪的順序,因為這也算是當初有排過路線的結果,給大家參考看看!


本篇景點:美麗的小學-台東豐源國小
2014花東六日遊文章全文:點選這裡

台東豐源國小:


其實如果不看門口只看照片,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會以為這又是哪裡的地中海風民宿吧!


現在越來越多的特色小學,位於台東市郊區的豐源國小,更是其中的佼佼者,因為這個學校太夢幻拉!



不過人家可是有規定開放時間的,不要人家小朋友還在上課,硬要進去看,這樣會打擾到那邊唸書的小朋友的!一般平日,好像就只有下課到晚上七點這時間有開放,而且廁所不開放喔!不然遊客太多,打掃的小朋友很可憐的 Orz...




小朋友的美勞作品



現在小朋友的課表跟我們當初真的差好多阿!



這邊看起來就比較像一般學校了 XD


閱讀中心,其實就是一般的學校圖書館吧!只是這邊真的太小,就只能弄個閱讀中心摟!



給遊客看的...






這邊算是來台東可以拍拍照片的小景點摟!



2014花東六日遊 Google 地圖景點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