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2014花東六日遊]05[花蓮]東之旅民宿、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瑞穗牧場、吉蒸牧場、掃叭石柱、東昇茶行、阿梅美食玉里麵

寫在前面:
這次去花東,幾乎都在下雨,而且剛從風光明媚天氣晴朗的挪威回來,心裡的落差實在很大!所以這個系列就基本上就寫一些景點介紹跟美食介紹摟!而順序則是按照造訪的順序,因為這也算是當初有排過路線的結果,給大家參考看看!


本篇景點:東之旅民宿、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瑞穗牧場、吉蒸牧場、掃叭石柱、東昇茶行、阿梅美食玉里麵
2014花東六日遊文章全文:點選這裡

東之旅民宿:
東之旅民宿前幾篇已經介紹過了,簡單的說,就是早餐超級豐富(不要跟飯店Buffet比),CP值相當高的一家店,我已經去住過三次了 XD



超級無敵大盤的早餐炒青菜,這一盤你去外面點大概要兩百塊吧!然後西瓜超級多,我沒吃完老闆還說怎麼沒吃完,因為真的太多吃太飽了拉!!!,基本上吃青菜、水果還有一個荷包蛋就超級飽了,其他的稀飯、土司之類的,真的是很多!而且青菜都是老闆他們自己種的,之前去還有遇到他們的芭樂成熟,也吃到現採的芭樂 XD


最後偷偷補一個小點,就是壽豐火車站對面的早餐店,生意超好!!我們今天早餐故意沒吃完就是要來這邊吃第二頓早餐,結果因為時間太晚,結果很多東西都賣完了!哭!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這是一個很大的平地森林,其實就是一大快平地,然後之前好像有辦過熱氣球還是什麼活動之類的,有整片的草地等等的,如果喜歡拍照,來這邊是一個很棒的選擇!但是要注意一下,因為是一大片平地,太陽大的話也是沒地方躲的喔!

你看看,這條路多舒服阿!







這邊似乎也有出租單車,可以在附近騎一騎也很棒喔!



瑞穗牧場:
瑞穗牧場算是台灣知名牧場之一了,上次跟老弟環島的時候有來過,這次就帶Tina來看看吧!


其實瑞穗牧場不大,如果不打算坐下來用餐聊天打屁的話,其實大概半小時就可以走人了 Orz...


前往看牛區的道路,樹很大,很舒服!


大部分去的時候,牛都在柵欄裡





他們這邊還有兩隻鴕鳥...


結果被我們看到...


這是瑞穗牧場的販賣部


門口有賣牧草,可以買來餵牛,其實我沒買過


因為我都跑去買鮮奶冰淇淋了 XD



吉蒸牧場:
因為這次出遊的目的是去一些沒去過的地方,所以就找到了這另外一個名氣不大的牧場,叫做吉蒸牧場,然後他們停車場挺大的 Orz



餐廳跟販售中心


這個牧場不一樣的是,這邊很多種動物,也是一樣不用門票的地方 XD



帥馬!


山羊


我猜他是山羊王!


也有山豬


跟山豬王 XD


也有孔雀


鴕鳥


後來去販賣部看看摟!結果在這邊沒有消費我們就離開了 XD



掃叭石柱:
掃叭石柱,是這次意外找到的景點,是台灣少數關於巨石文化的遺跡,因為不用特地繞出去,就在我們花蓮往台東的路上,就過去看看摟!


不過就只有這樣 Orz,對於我們這些沒有文化素養的人,真的是就是看兩根石頭而已阿 Orz..



來點知識吧!


東昇茶行:
記得之前喝過一罐來次花蓮鶴岡地區的紅茶,真的超好喝的!所以這次經過花蓮,就想來買個茶葉,可是也不知道買什麼好,就上網查了一家茶行,感覺好像挺厲害的,就來看看吧!他也位在台九線上,不用繞出去也算是方便了


一進去老闆娘就開始請我們喝茶,介紹茶葉的種植、環境等等,說真的,茶很香!當然價錢對於一般懂喝茶的人是還好,可是對於我們這種只會買買茶包的人來說,當然是貴了點,可是因為家裡從小就有泡茶,即使我不常喝茶,我也大概知道茶價,所以最後我們就買了一些的紅茶綠茶走人摟!






阿梅美食玉里麵:
開車開了好久,怎麼還在花蓮阿!不過終於到了玉里,既然到了玉里,就來吃一下當地有名的玉里麵吧!因為不是假日,所以根本不用排隊阿!我們選擇的是阿梅美食玉里麵,在一個市場旁邊,停車位超級多!不過如果是假日,我猜也是一位難求



菜單


小菜


玉里麵,其實就是小麵店很容易看到的東西,你要說他有多美味,真的說不上,可是你說他不好吃?又真的很好吃!其實在鄉下地方,當你勞動累了的時候,來一碗這樣簡單的麵,似乎就可以補充你失去的能量,這種麵我想吃的不只是麵,而是一種回憶、一種古早味阿!


海帶、豆乾加上滷蛋,這就是我的回憶,我的古早味,因為從小老爸帶我去吃麵攤,就一定會點這三個小菜 XD





2014花東六日遊 Google 地圖景點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