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2014花東六日遊]09[台東]中華電信台東會館、林家臭豆腐、台東神農青草茶、阿鈜炸雞、七里香滷味水煎包、鐵花村

寫在前面:
這次去花東,幾乎都在下雨,而且剛從風光明媚天氣晴朗的挪威回來,心裡的落差實在很大!所以這個系列就基本上就寫一些景點介紹跟美食介紹摟!而順序則是按照造訪的順序,因為這也算是當初有排過路線的結果,給大家參考看看!

本篇景點:中華電信台東會館、林家臭豆腐、台東神農青草茶、阿鈜炸雞、七里香滷味水煎包、鐵花村
2014花東六日遊文章全文:點選這裡


中華電信台東會館:
中華電信會館可不是人人都有機會住的,因為Tina是中華電信的員工,所以我才有這項福利可以享受,一般說來,中華電信會館大部分都是屬於簡單乾淨的住宿地點,對於只要有一個地方睡覺的人來說,這是相當經濟實惠的選擇!

而中華電信台東會館,就在台東市內,走路到很多小吃都不算太遠!超方便!不過他的門口在後面的小路上,總之找到中華電信之後,只要一直繞著那個Block就可以找到拉!




很大很乾淨


很大的浴室


房間也很OK!


外面飲水機的陽台看出去,可以看到電波塔(?)




林家臭豆腐:
林家臭豆腐距離台東會館不會很遠,走路就可以到了!


台東隨便都是好幾十年的老店,被報紙報導也是正常的 XD


老式的店面,看到那個匾額,可以猜想男主人不是消防體系的就是義消之類的吧!?


不會等很久,門口很多排隊的都是當地人外帶的,簡單的說,這臭豆腐真的好吃!其實這幾年越來越少吃臭豆腐了,而吃到好吃的臭豆腐就更少了,毫無疑問的,這是一家好吃的臭豆腐!下次有來台東,可以列為口袋清單!



台東神農青草茶:
這家最早是聽在台東當了幾個月兵的老弟介紹的


主打就是青草茶,我出門很少喝這麼多飲料的,結果我在這邊天天都來一杯,至少一杯 XD


不過當下沒有拍我喝的東西,印象中還不錯,因為很少以青草茶當作主題的飲料店,這樣的店應該全台灣都會接受才是,可惜只有台東有三家店,




阿鈜炸雞:
阿鈜炸雞據說是台東名店-藍蜻蜓的師傅出來自己開的炸雞店,所以兩家店賣的東西其實相當的雷同,而剛好經過了阿鈜炸雞,那就先進去吃吃看吧!阿鈜炸雞也在台東會館附近,隔壁就是台東神農青草茶 XD



其實大部分的人來這邊都是買外帶


買了一個香雞堡餐,結果一個很大的誤會就是,原來炸雞其實就是雞米花,所以剛拿到的時候超失望的!而且其實份量不多,這樣的價錢跟內容,我總覺得沒有傳說中說的高,不過,炸雞還是好吃的!


超空虛的薯條跟炸雞


至於漢堡就是一般很台式的漢堡


七里香滷味水煎包:
接著我們走著走著,不小心走到了台東夜市,可是因為下雨,所以很多地方都沒開,結果走到夜市尾端,看到了另一個名店-七里香滷味水煎包


顧名思義,就是有賣滷味跟水煎包,一開始我們只買了一個水煎包,結果Tina超愛的!後來晚上我們開車出去晃回來後,又特地繞過來買了水煎包跟滷味,他們滷味也算是不錯,重點是,相當便宜,那天我們剛好遇到一桌來參加與球賽的台北人,他們直呼便宜阿!!


鐵花村:
鐵花村是最近這幾年新興的一個文創產業園區,不過我們這天是平日而且又下雨,所以挺冷清的,不過,這邊常常會有一些歌手在這邊演出,算是一個可以喝喝咖啡、聽聽音樂的夜晚好去處摟!



只希望下次有機會來的話,可以看到他真正熱鬧的樣子,因為我們去的時候還有不少地方在施工阿 Orz...



2014花東六日遊 Google 地圖景點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