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

[2014挪威10日豪華之旅]51奧斯陸(Oslo)Radisson Blu 早餐+Oslo機場泰國航空返台

每次出去旅遊,總是在第一天跟最後一天會有特別的感覺,第一天,新奇,最後一天,依戀,而最後一天早上,按照慣例的拍了幾張窗外的照片



接著,我們該去餐廳吃飯拉,這家的早餐,真的在這次的行程中算是豐盛的勒!所以,我很期待!


電梯廣告:我們有Free WiFi喔!


電梯表,導遊說這是挪威最高樓,你看看,也才37樓而已 Orz..


今天因為比較晚起床,所以好位子都是外國人 Orz..


從超好吃的可頌、洋菇還有炒蛋開始吧!


提供的水果、生菜類



各種醃魚、起司還有火腿


各類麵包


果汁吧,另外也有牛奶、優格之類的一堆東西


熱食呢,直接看我盤子吧!吃的好開心 XD


用完餐後,就該集合前往機場了 Orz,.最後拍拍Oslo街頭




到機場了 Orz..


到機場第一件事情,就是退稅拉!導遊熟門熟路的帶我們去退稅,其實超簡單的!不過我們的登機櫃臺在機場的右邊,可是退稅櫃臺在最左邊,所以我們走了一會兒


首先挪威有兩大退稅公司,反正只要你買超過固定金額,商家都會給你這樣的東西,裡面寫上基本資料就可以拉!


到退稅櫃臺了


我只有一張發票可以退稅,就來這邊拉!導遊說,一般而言,不會叫你把買的東西拿出來,除非是高價的東西,或者是他覺得需要檢查的時候,我們這行人是都沒有被檢查拉,然後可以選擇退現金或信用卡,導遊建議我們退到信用卡就好,雖然有一點點手續費,可是你退了現金,他是挪威克朗,你根本用不到,而且如果要用克朗換回歐元在換回台幣,真的,還是退到信用卡最好了


超過350可以退稅,其實本來買沒那麼多的,是因為想說差一點點可以退稅,就去補買到355 XD,最後覺得還蠻划算的,退了台幣兩百多!


後來我們一直捨不得入關,所以先隨便亂走 Orz..






回程一樣要先到曼谷再轉機


很北歐風的候機室(阿這邊就北歐阿!)



這機場也有Pizza Hut!



給小朋友玩的飛機溜滑梯


很多機場工作人員來這邊買午餐


這次在挪威我最後悔就是沒有買一份來吃阿 Orz...


機場也有壽司店


14:15的飛機


在候機室向外面拍的,當然這不是我們的飛機



泰國航空,這是我們的飛機了!老實說,這次飛行,對泰國航空的印象還不錯 :D


好亮的透明空橋


在挪威我居然十天都沒喝到汽水,所以上飛機沒多久,服務人員開始送餐之前,按照往例會先來送飲料,這次我直接跟他說我要可樂,這次終於跟網路上面人家說的一樣,他會給你一整瓶的可樂阿!結果我再飛機上好像全部喝了三瓶左右 XD


泰國世足版可樂



飛行路線圖..



泰國空姐的制服很泰國風!


開始送餐了,我餓死了 Orz..一樣都有兩種可以選,一樣我跟Tina都一人一種


這份看起來很詭異的餐點,其實,還蠻好吃的 Orz,不過就是外國口味就是了


另外還給了一塊乳酪,麵包,北極蝦沙拉跟甜點


我喝超多可樂的 XD


因為回台灣之後,就可以好好休息了,所以回程根本沒有怎麼睡,所以我看了超多電影的 Orz,,





謝謝Tina讓我做窗邊,另外一提,我門這班飛機人很少,所以到後面的話甚至可以躺下阿!


飛機要經過太陽的交界線了,超期待!太陽慢慢下去了!



手上拿著回台北的票


飛著飛著,要吃飯了,我超餓!


這是Tina的歐姆蛋


我的炒蛋,這口味我還蠻喜歡的拉 XD,果然是吃早餐阿!


不意外的,吃完早餐沒多久就到曼谷了,我們在曼谷的候機室看到一個很像愛因斯坦的老外 Orz..


好多的泰國航空機隊


這候機室超小


回台北的班機人就很多了


因為都是泰國航空,我還可以把上一部沒看完的電影繼續看完 XD


吃完早餐就到曼谷,曼谷一起飛又要吃飯了,這好吃!真的!!泰國航空的飛機餐真的不錯,尤其是從曼谷起飛的!!



回到台北差不多是中午了,機場接送的司機也到了,回到家裡後稍微洗個澡,就睡覺調整時差,整個睡醒就差不多傍晚了,結果,反而沒有什麼時差問題,最後關於挪威的旅遊心得跟小備忘,最後一篇再來寫吧!




[2014挪威10日豪華之旅]全文連結





Booki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