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遊記]我們吉他社宜蘭之旅-頭城金車伯朗咖啡館城堡店

某天,在FB上面閒逛,看到吉他社要去宜蘭玩,時間剛好是在我去完宜蘭的那時候,所以就推薦了一些點,然後大臉跟小JO問起來我要不要去,心裡想著,上次見面已經是剛開始工作的時候了,那時候一起去EZ5聽黃中原唱歌,想想也三年多了吧!我就這樣消失了三年,恩,好吧!是該跟大家出去走走逛逛摟!

不過這天的天氣實在很糟,尤其是一離開雪山隧道,發現宜蘭天氣整個不一樣,心中暗叫不妙,不過我們還是依照原訂計畫前往金車伯朗咖啡-城堡店(上次的城堡店之旅,請點這裡)

其實吉他社在大學後期就有轉變成攝影社的跡象,所以這次出門的四男四女,出現了一台Canon 7D、Canon 450D、以及我的Nikon D90,所以,互相把玩的時候到了...

阿信拿我相機拍我


放在桌上拍小JO夫婦


點餐當然也是必須的,這次因為九點半左右就到了,加上下雨,所以我們這次有位置,不用像上次跟呆瓜在那邊熱的要死找不到地方坐,不過早上只有賣早餐,一份一百元,所以我們點了八份,因為要自行取餐,所以她們也提供了推車給我們使用,但是電梯真的太小,
所以只好讓阿信跟餐車全部擠進去電梯裡面,我和打臉小JO就到二樓電梯口等待!

一樓


二樓


大伙分送食物,畢業也五年了,沒想到大家還是習慣進行吃的活動 XD


這是我的燻雞三明治,好吃!我喜歡,後來還跟小慕交換了可頌,也好吃,旁邊那一陀馬鈴薯泥也超好吃!


過了三年,大臉的臉還是沒有比較小,不過也沒有變大


小JO的 Canon 7D ,手感上發現我的D90真的不錯,450D相對就太小了,手感比較不好一點


EOS 7D背帶


三個口徑的鏡頭蓋大合照,阿信的躺平了


下雨的天,整個都陰因的,不過,還是裝滿了整間人...


那天最後的狀況就是:四個女人圍在一起聊天,三個有相機的也圍在一起討論,所以打臉很無聊的一直說要往下一個點移動,吵了好幾次之後,我們就往下一個點-蘭陽博物館

10 則留言:

littlejo.liu 提到...

明明我的7D手感最好!

吉特事件簿 提到...

我明明就沒有說誰的最好XD

littlejo.liu 提到...

我明明就說我的最好!XD

吉特事件簿 提到...

我沒說你的不是最好阿!(鬼打牆了)

littlejo.liu 提到...

這邊沒有跟FB連結喔?有新文章不會通知?

吉特事件簿 提到...

不會阿~FB那邊是我從撲浪丟過去的 XD

littlejo.liu 提到...

不方便/_\

littlejo.liu 提到...

可是還是我的最好! 連G+都沒有串連也太弱了

吉特事件簿 提到...

什麼鬼,這一年前的文章 XD

littlejo.liu 提到...

連回覆通知都不會有好爛喔!!!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