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2014挪威10日豪華之旅]39蓋倫格峽灣飯店午餐(Geiranger Hotel)_小鎮閒晃>

搭船來到蓋倫格峽灣(Geiranger)上岸之後,就準備要到蓋倫格峽灣飯店午餐(Geiranger Hotel)用午餐拉,不過因為我們來的時間很早,所以飯店還沒準備好,正好大家就有時間可以去逛逛這個小地方

這是我們中午要用餐的Geiranger Hotel,後來回來有看到有些旅行社便宜一點的行程是住在這裡的 XD,老實說這邊的View沒有我們住的那三間峽灣區旅館好 XD


門口有一個我覺得很漂亮的路燈,不過蠻低的 XD


當地的小房子,似乎很多都會蓋兩層,感覺下層就是準備讓雪淹的....


一些小店,很多都還沒開始營業,真的旅遊季還沒開始阿!


手工巧克力店,看起來沒開


不過他有寫說,如果你要巧克力,按這個鈴吧!


這個小地方的小房子都好可愛 XD



注意,挪威很多房子屋頂都有長草喔 XD


其實來挪威買一些保暖衣物還算蠻划算的 XD,所以很多店都有賣衣服


其實這就在碼頭邊,很多還沒開始營業的商店


碼頭





電動機車!!在挪威很少看到機車....


這個角度可以看到山壁超級陡峭的 XD


進去賣東西的小店拉!ㄟ,有賣機油耶 XD


一定有的樹精靈



好多巧克力,我之前有在超市買摟!口味超多種


馬克杯,後來我們買了一對回來


吃飯時間要到了,我們準備回飯店去吃飯拉!這天中午吃的是Buffet!


這是飯店的大廳,大家集合準備吃飯



老鷹,因為我們下午的行程就是要走老鷹之路!至於為什麼叫做老鷹之路,我現在還是不明白,因為當初導遊說的理由我覺得分明就是虎爛的....


這邊是通往客房部


開始腦補,這應該是開鑿老鷹之路的工具吧!


今天用餐的地方,風景也是不錯!


除了我們,散客好像不到五個人 XD


超級陽春的生菜,這在台灣會被罵到爆炸


北極蝦、鮭魚還有蟹肉棒之類的(是真正的蟹肉棒喔!不是台灣那種假的火鍋料)


奇怪的沙拉跟奇怪不好吃的冷麵


奇怪的沙拉跟火腿




熱食,有肉排、魚版等等的


咖哩炒飯耶!還有烤雞翅,不過炒飯不好吃阿!


蔬菜跟馬鈴薯


不知名的肉,導遊一直說沒有麋鹿肉了,可是這個肉不像常吃的雞豬羊牛阿 XD,不過我還是都吃了 XD


魚肉


偽裝成餡餅的好吃魚板跟炸物


這冷麵真的超難吃 XD


這是我的第一盤,不知名兩種肉、魚板、咖哩炒飯、魚肉、肉丸子等等


我的第二盤,沙拉,超詭異冷麵、蟹肉棒


還有提供冰淇淋喔!好吃!!!



最後吃完還是來杯熱茶吧!!


超級濃的蕃茄濃湯,我一直覺得我好像在喝熱的蕃茄醬,雖然同團的人有說不好喝,可是秉持著,東西總是要試試看的心態,我還是去裝一點點來了 XD


窗外的景色,因為這個峽灣很狹窄,所以比較沒有那種壯麗的感覺 XD



By the way,挪威的餐巾紙常常有不同的顏色,而這家的餐巾紙算是超華麗的 XD


後來吃飽飯後就在飯店裡面亂拍亂走摟!



看看這山壁有多陡峭


飯店有郵筒幫你寄信


這次的行程拍蠻多張這樣的照片,因為他們很多地方都有這樣子的椅子 XD


最後,大家集合,準備前往老鷹之路摟!另外一題,挪威還有一條著名的精靈之路,那條路更北,所以我們沒有繞上去,精靈之路的名聲似乎比老鷹之路還要響亮,可是更可惜的是,因為老鷹之路有路段封閉,我們只走了一小段而已,就要改繞其他路到我們的下一個景點了,而今天的路途可以說是這幾天拉最長的一天......




[2014挪威10日豪華之旅]全文連結





Booki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