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2014花東六日遊]11[台東]黃記蔥油餅、東河包子、比薩阿伯

寫在前面:
這次去花東,幾乎都在下雨,而且剛從風光明媚天氣晴朗的挪威回來,心裡的落差實在很大!所以這個系列就基本上就寫一些景點介紹跟美食介紹摟!而順序則是按照造訪的順序,因為這也算是當初有排過路線的結果,給大家參考看看!

本篇景點:黃記蔥油餅、東河包子、比薩阿伯
2014花東六日遊文章全文:點選這裡


黃記蔥油餅:
黃記蔥油餅,在海岸路上,就在海岸公園旁邊,離中華電信台東會館也非常近!只是他晚上沒有開太晚,我們第一天到的時候他已經關門了!今天就過來試試看!


外面下著雨,所以開車的我就只能在車上等,來看一下照片,其實這比較像是餅加上蔥花蛋,因為蔥跟蛋是直接跟油接觸加熱的,所以整個味道非常的香!很濃郁的蔥香跟蛋香!!推薦!


東河包子:
當初環島吃過在台東市內的卑南包子,當初點了兩個,結果超級飽!當初覺得還OK!沒有說到很好吃,可是也不會難吃,而這次特地開很遠去東河吃東河包子,據說是當地衝浪客的最愛!

因為下雨加上車上開冷氣,一下車我的相機鏡頭就起霧了...



價錢以台東來說,應該是相當不便宜



旁邊有辣椒醬可以加


比卑南包子小很多,然後私心覺得,卑南包子比較好吃 XD,我們覺得這應該只是衝浪客剛玩完水很累,所以這個包子超好吃吧!?不然就是今天非假日,生意不好,所以東西不新鮮?總之,下次我不會特別來吃 Orz...




比薩阿伯:
這也是台東當過兵的老弟介紹的!只是下雨的晚上,在這台東的海邊,還真的沒有幾家店有開的,剛開始去的時候想說,他應該沒開門吧!結果晃一晃,還有營業阿!來去吃吃看!



阿伯不知道哪裡來的,總之是個歪國人!整個風格也相當的美式風格,至於比薩阿伯的英文,其實是Pizza Uncle,應該是比薩叔叔吧?反正他翻成阿伯就很好笑




有請一些工讀生在幫忙


相當昏暗,很不清楚的菜單......


照片左邊是阿伯本人!我去點餐的時候,他跟我說中文!可是,他菜單寫英文 XD


墊裡面也有賣一些他的文創商品



這個紅茶,有一股小時候的味道,至於什麼味道呢,我真的無法形容,又不是那種加了決名子的古早味紅茶,總之,是一種很久沒有喝到的回憶。


我們的沙拉,還挺大一盤的 Orz...


阿伯可能看我拿著相機到處拍,他興致一來就拿起琴來唱歌,相當有趣!而且唱的也不錯喔!




後來還提供了沾比薩的白醬,真不知道是哪一國吃法


這邊有一個特點就是,比薩可以點單片!就是不用一次一整個,可以點像我這樣!


當然我們還是額外點了一個大比薩當成晚餐,後果就是超級飽,因為來這邊之前我們才吃了東河包子,吃東河包子之前,才吃了黃記蔥油餅,吃蔥油餅之前,才吃了很難吃的台灣牛牛肉麵阿.......


吃飽離開之後,看到之前在挪威很常看到的露營車,看來他們要出去玩吧!台東就是一個這樣的地方!




2014花東六日遊 Google 地圖景點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