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2014挪威10日豪華之旅]46里耳哈默(LILLEHAMMER)小鎮市區觀光

離開很有代表意義可是有點無趣的奧運高跳台後,領隊帶我們去里耳哈默(LILLEHAMMER)的市區觀光晃晃,因為他發現大家都還蠻喜歡買東西的 XD,而這邊也是我們這幾天逛街起來最開心的一個地方,人少又親切阿,比起Oslo、Bergen之類的大都市,這邊真的就是鄉下,就是多了悠閒跟人味,當然也應該是因為人少、悠閒,所以大家對我們也就更友善吧!

遊覽車找地方停車之後,大家就徒步去逛逛拉!


這邊房子都不高,感覺來到巨大版的六福村阿!




這家商店的東西很漂亮!我們在那邊買了一個美麗的花瓶,要價一千多台幣,不過我相信一樣的東西你去信義誠品買,應該要2000以上吧!


這個大樓不知道是幹嘛的?在這邊屬於比較不一樣的建築物,不知道是不是政府機關之類的?


整個挪威都是一樣,大家都喜歡露天的座位,不是因為露天生意不好,而是我們一早就來這邊,真的整條街上的人也不多 XD


這邊也有KIWI,而這裡的KIWI價格也很低廉!!不過我只進去買了一大瓶氣泡水,才16還是19克朗吧,比起之前在休息站買的便宜多了


而這一家便宜的小店,Tina在裡面逛的好開心!也買了不少東西 Orz...,後來領隊看到我們買這麼多,他說:很貴吧!我們跟他說很便宜之後,他也很好奇的去逛了逛 XD


一家服飾店看到的可愛木羊...


兒童用品店


餐館



很多挪威的年輕人都有這件衣服,好奇怪,不知道代表什麼?



咖啡飲品店


遛狗的女士



誇張顏色的車?


超高的煙囪,是一家餐廳,可能是什麼建築物改裝的吧?!


7-11,還有剛剛遛狗的女士,不過狗不在了 XD


我不懂這是誰,都寫挪威文阿 Orz...


雖然外面太陽很大,可是其實風吹了還是會冷,可是大家又喜歡曬太陽,所以有的店家還很貼心的準備了毯子,然後毯子的顏色也超級繽紛的!


逛街的情侶


可以擋下雨又可以曬太陽的座位 XD


大家在這邊逛了好一下子,大家準備回飯店用午餐拉!




[2014挪威10日豪華之旅]全文連結





Booki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