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2014挪威10日豪華之旅]37亞力山大飯店(ALEXANDRA Hotel)早餐與晨拍

因為今天的路途比較長,所以我們七點就用早餐了,原本導遊想問飯店能不能更提早,不過飯店最早就是七點拉!我們的位子跟昨天一樣


一早比較沒有人,拍拍其他的座位



早上我又喝了不一樣的茶包


熱水機


早餐總是會出現餅乾


各類醬,不一定是果醬喔,有些根本搞不懂是什麼 XD


好吃的麵包,在挪威吃到的甜點沒有不好吃的,可是麵包就有很明顯的哪幾家比較好吃,ALEXANDRA的麵包是屬於好吃的那一種!


很簡單的生菜


起司,一樣有提供挪威才有的Brown Cheese,再解釋一次,這是使用山羊奶做成的起司然後煙燻而成,全世界只有挪威有這項產品,我們團員也有人去超市買回家吃,現在想想當初沒買還真有點後悔阿!


牛奶,幾乎所有的飯店都是這個牌子,整個壟斷阿 XD


還有優洛乳跟優格


低脂、全脂的,還有兩個我不知道 Orz..


其實早餐比起來就沒那麼豪華了 Orz..


熱食部分,還有很像派的麵包,這個好吃!



有鬆餅耶!


來個麵包吧!


故意去拿的麋鹿餅乾,恩,很普通,搭配果醬還不錯,還有超好吃的麵包,然後拿一下每天都有的燻鮭魚來搭配好甜好吃的甜椒


早上就沒有人伴奏了 XD


簡單吃飽,就出去逛逛拉!


距離集合時間大概只有15分鐘,把握時間逛逛去!


遠方看到有羊群,我覺得跑過去拍照!圖中也經過很多民居



這些羊超可愛的!因為一大早其實整個都很安靜,我為了趕時間用跑得,所以整個鄉間最吵的就是我的跑步聲,結果羊群居然同時抬頭看著我,然後我越跑越近他們的頭也跟著我轉彎,後來我拍完跑回去,他們的頭又跟著轉回去,真的太有趣的經驗了!他們一定覺得我這個人很奇怪 XD


(羊群:這個人想幹嘛?)



怕時間不夠,拍完照片就趕快回車子去集合摟!


這戶人家有可愛的小狗屋!


今天比較沒有行程,主要就要趕路拉!最後來幾張這邊拍的HDR






[2014挪威10日豪華之旅]全文連結





Booki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