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2014挪威10日豪華之旅]45里耳哈默(LILLEHAMMER)1994冬季奧運滑雪跳台場地

今天我們中午都還會回來這間飯店用餐,所以可以知道早上的行程是多愜意阿 XD,現在,就先去LILLEHAMMER的最大地標-奧運高跳台摟!

首先,先來回顧一下,1994年,那年LILLEHAMMER的奧運好了,在google上找到一些圖片


這是開幕式,好美麗的場地!


這邊有影片,不過這部影片無法嵌入,所以麻煩大家自己點出去看看摟!跳台就是一開始有人拿著火把滑雪的那邊,那個坡度真的超級抖的阿,聽領隊說,這邊的學生練習過程中,只要摔個一次,可能永遠就沒辦法再滑雪了,真的是一個很危險的運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IeiJ2RSsr4

滑雪跳台,可以說是LILLEHAMMER最高的地方了吧!?


車子停在停車場,緩步的走過去...


這就是當初的場地拉!現在其實看起來有點簡陋,可是20年前他可是相當風光的呢!



奧運的聖火台



大家都輪流上去拍照 XD


導遊說,運氣好的話可以看到練習的學生,看他們在上面飛躍,感覺一定很有震撼力!可惜我們看不到


場邊還有一些融雪,大家都上去踩踩,其實,很硬阿!!


最後我們在旁邊看到這個機器,恩,搞不懂他要幹嘛的 Orz,我懷疑是到上面的滑雪懶車票.....,當然,只是懷疑....


其實這個旅遊點,老實說有點無趣拉,因為就看一看而已 Orz..,不過這應該算是LILLEHAMMER最大的一個賣點了,所以我們大概也搭個半小時就離開摟!





[2014挪威10日豪華之旅]全文連結





Booki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