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2014挪威10日豪華之旅]44Radisson Blu 里耳哈默(LILLEHAMMER)早餐

早餐,不意外也不太期待(因為這邊早餐都差不多,已經吃一個禮拜了XD),一樣是在下塌的Radisson Blu LILLEHAMMER,今天行程相當鬆散輕鬆,八點多我們才來用餐,一堆生菜與火腿


果醬跟麵包


咖啡跟茶


手動自己切的麵包跟餅乾,不過我還是不喜歡餅乾,整個好天然的全麥餅乾 XD


一定有的煙燻鮭魚


水果、起司和優格


再來就是熱食區拉!煎蛋加上培根


肉丸、sousage、馬鈴薯、鬆餅等等


左邊炒蛋,右邊是燉豆,之前我都不吃,因為看起來就很醜又無趣,今天想說吃吃看好了,結果發現還不錯耶!果然出門在外就要多嘗試阿!!


吃飯拉!每天必拿的Brown Cheese,因為這東西只有挪威吃的到阿!!而且意外的超合乎我的胃口,拿他來夾麵包真的超好吃的!他們的Brown Cheese是用山羊奶製作、煙燻而成的,夾在麵包裡面有花生醬的口感,好吃就對了!


一般般的鬆餅、意外好吃的燉豆子、肉丸跟香腸都OK~


早餐還有果汁跟牛奶吧!


基本上,這天也是屬於近乎包場的狀態,誠心推薦,挪威的首發團真的很棒!因為非旅遊旺季,所以去到很多地方的人都不會太多,不過當然也有一些壞處,例如有時候雪還沒溶封路的話可能會拉長搭車的距離,當然也就會影響到時間,我們也有遇到餐廳說因為人太少,所以不給Buffet改給套餐的,當然旅行社這邊有另外退錢(一人十歐元),但是我們這趟行程吃很多Buffet了,有時候反而覺得套餐還不錯~


偶而看到的其他外國房客


而吃完飯我就帶著Tina去逛逛我早上逛的地方摟!因為時間更晚了,所以景色又有點不一樣摟!




這是飯店停車場那台很霸氣的車的頭,山羊頭?剛剛google一下,原來是美國的道奇汽車阿!


這是飯店門口的噴水池,一早起來他裡面整個結冰阿,工作人員還要先爬進去把表面的結冰拿出來丟在旁邊 XD



今天我們中午都還會回來這間飯店用餐,所以可以知道早上的行程是多愜意阿 XD,現在,就先去LILLEHAMMER的最大地標-奧運高跳台摟!



[2014挪威10日豪華之旅]全文連結





Booki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