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2014挪威10日豪華之旅]38最深最峽窄最美麗的峽灣-蓋倫格峽灣(Geiranger)

離開洛恩(LOEN)的亞歷山大飯店(Alexendra hotel)之後,我們要前往這次旅行的最後一個峽灣旅行,號稱最深最峽窄最美麗的峽灣-蓋倫格峽灣(Geiranger),而前幾天的松恩峽灣,除了是挪威第一長、世界第二長的峽灣之外,則因為比較靠近南部熱鬧的地方,所以遊客眾多,而今天的峽灣的狹窄程度,則是比松恩更窄,所以景色也當然更不一樣拉!

出門之後,還是習慣的拍拍窗外的景色


行車時間大概半小時,我們就要開始搭船拉!



今天搭船比較沒有其他人,格外舒服阿!



看看岸邊的碼頭,我們又要出發摟!



有包船的感覺 XD


有賣東西耶!!!




明信片,好像一張五元,基本上在挪威看到一張五元的明信片就可以買了,因為我沒看過比這個更低的價錢,只有看過更高的價錢 XD


有簡單的航程介紹


美麗的碼頭


九點半,我們出發摟!


到甲板上看看,天氣超好的!


巴士還在上船阿 XD


這艘船除了我們沒有太多其他乘客...


峽灣加上天氣好 = 無敵美景




船開到這邊,大家都在猜要往哪一邊走,結果是右邊~~,這峽灣真的比較窄耶!


很好奇住裡面的話出入都要靠船摟!?


無敵美景




蓋倫格峽灣峽灣的特色就是兩岸的山特別的陡峭阿!所以很多瀑布 XD



前面要大轉彎了!


大概兩個小時的船程,接著到一樓去看看,還是有一些車子跟我們一起走


不同的角度



這天天氣其實蠻冷的,都只能一下子在船外,受不了就進來,準備好又衝出去拍照 XD,最後差不多快十一點我們終於上岸了,導遊讓我們簡單逛一下就準備吃飯拉,因為之後的路還很長阿!!





[2014挪威10日豪華之旅]全文連結





Booki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