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2014挪威10日豪華之旅]47Radisson Blu 里耳哈默(LILLEHAMMER)午餐

早上看完了滑雪跳台還有去市區逛逛,接著又要吃午餐拉,我們要回到飯店午餐,這也是唯一一家我們在住宿的地方用午餐的旅館摟!這旅館叫做Radisson Blu LILLEHAMMER,是挪威的連鎖旅館,中午時候,天氣超好阿!


今天我們依舊吃套餐!吃到後來真的覺得套餐好吃阿!


餐廳有光的話也很美麗!



首先,這個濃湯,好吃得相當誇張阿!而且裡面的料超豐富的,能讓我回味再三的東西不多,這在我喜歡的濃湯排行版裡面覺得可以排上前五名



這邊插花一下,因為在茶包旁邊有這個東西,我就拿一個回來玩玩看...


原來是糖,英文叫做Sugar,挪威文叫做SUKKER


打開可以看到兩個小方糖 XD


今天的主餐是鮭魚排,超大的阿!!我吃的超開心,因為我不是一個容易吃膩的人,雖然很多人吃那麼多天的鮭魚都覺得膩了,我倒是還好拉,哈哈!這真的超大的!


另外也有整盆的馬鈴薯可以自己挖來吃



換個角度,鮭魚排下面也有一些青菜墊底


今天剛好有一位團員生日,大家也幫他唱生日快樂歌 XD


最後還有甜點耶!不意外,挪威的甜點,都好好吃!!


套餐很簡單的結束了,一樣的飯店拍拍摟,這個酒吧招牌很可愛,有點像索爾 XD


飯店內有一些好看的家具



這張是偷拍,裡面很多滑雪隊的學生睡的亂七八糟的 XD


接著我們要去LILLEHAMMER的露天博物館摟!



[2014挪威10日豪華之旅]全文連結





Booki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