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2014花東六日遊]03[花蓮]豐春冰果店、立川漁場、馬太鞍濕地、光復糖廠

寫在前面:
這次去花東,幾乎都在下雨,而且剛從風光明媚天氣晴朗的挪威回來,心裡的落差實在很大!所以這個系列就基本上就寫一些景點介紹跟美食介紹摟!而順序則是按照造訪的順序,因為這也算是當初有排過路線的結果,給大家參考看看!


本篇景點:豐春冰果店、立川漁場、馬太鞍濕地、光復糖廠
2014花東六日遊文章全文:點選這裡

豐春冰果店:
豐春冰果店位在壽豐火車站附近,是上次跟Tina姊妹一起來所愛上的,不過每次我們都只是外帶,而我只能在車上等他們買好,所以都沒有靠近過仔細拍照....


那一陀是芋頭!整個好吃!!然後他不是用一般的糖水,也不是黑糖水,他用的是甘蔗糖水,真的,好吃!!!


立川漁場:
立川漁場也是上次跟Tina姊妹有打算要來結果沒有來的地方,這次有時間就過來看看吧!立川漁場這邊其實主要就是做蜆精的觀光工廠拉,有一些活動可以參加,首先,這是蜆文化生態館






摸蜆兼洗褲體驗活動



這邊也有用餐區


不過這天一直下雨我們也不想下去玩水,所以也是晃晃就離開摟 Orz...

馬太鞍濕地:
馬太鞍濕地這個區域還蠻大的!應該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可是總覺得他欠缺良好的規劃,有點可惜!




這邊也有一些體驗活動,可是都沒有人,也沒有介紹 Orz...



不過來走走晃晃享受一下山水也是不錯的!
















光復糖廠:
這天因為太多行程都覺得鳥鳥的,加上在附近,所以就來去一下夏天超級多人來吃冰的光復糖廠摟!平日沒人真悠閒阿!



買冰櫃臺再度進化!



說實在,不好吃阿 Orz...,可能是我選擇口味的問題吧!或者是說,他們還是要賣冰棒才對 XD




2014花東六日遊 Google 地圖景點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