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2014挪威10日豪華之旅]49里耳哈默(LILLEHAMMER)往奧斯陸(Oslo)

離開LILLEHAMMER前往Oslo,不意外的,路上的景致還是相當的美麗,這邊就隨意記錄一下摟!

這是種植牧草的地方


有山有水有樹阿!


靠近Oslo的時候經過道路修整的工地,那邊好像是工人的臨時宿舍?


開鑿中的隧道,其實他們即使在開路,路上還是都很乾淨,其實後來有想到說,為什麼他們總是可以很乾淨,因為注意看一下,他們幾乎沒有泥土,都是大塊大塊的岩石,當然,就不會有泥土紛飛或者是泥濘不堪的狀態拉!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該稱呼這個叫做海景還是湖景?或者是其他名稱 Orz...



補一下,這是在KIWI超市買的氣泡水,當初在日本的7-11也有買過氣泡水,覺得喝起來很棒阿!想喝汽水又不想喝到一堆香料跟糖,我喝喝二氧化碳就好拉,可是台灣似乎都沒有賣 XD


我們終於到了很繁忙的Oslo火車站拉!超大的月台...


Oslo近郊也是很美的


我們終於快到飯店摟!



進來飯店了,可以稍微休息然後出去逛街 XD




[2014挪威10日豪華之旅]全文連結





Booki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