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2014花東六日遊]06[台東]伯朗大道、稻米原鄉館、金城武樹還沒倒的時候...

寫在前面:
這次去花東,幾乎都在下雨,而且剛從風光明媚天氣晴朗的挪威回來,心裡的落差實在很大!所以這個系列就基本上就寫一些景點介紹跟美食介紹摟!而順序則是按照造訪的順序,因為這也算是當初有排過路線的結果,給大家參考看看!


本篇景點:伯朗大道、稻米原鄉館、金城武樹
2014花東六日遊文章全文:點選這裡

這一篇其實是同一個地方,就不分景點介紹摟!因為都在同一個區域!

首先,最近很紅的伯朗大道、金城武大道以及金城武樹,就位在台東池上的萬安社區,這邊的村長之類的,之前就為了這邊的永續發展,堅持不要有電線桿,也希望大家都用有機的方法種植稻米,所以造就了這邊美麗的風景


首先,他們社區也成立了一個叫做「稻米原鄉館」的銷售展示客服中心


好像也有供餐,可是我不確定供餐時間就是了 Orz


沒錯,這邊可以租腳踏車,然後可以騎到你爽為止,印象中是一百塊錢!


準備進去走走..


其實就是很一般的台灣農業的裝置擺飾,只是這東西我已經很熟悉了,所以也沒太多驚艷的地方,當然,也有販售當地產的稻米!






還有其他農產品



附近有一些稻草人裝置藝術,整個就是農村的樣子


最近更紅的原因,就是這個長榮航空的形象廣告,因為請金城武來這邊的樹下喝茶,結果這個金城武樹就紅了!結果很不幸的,前一陣子的颱風把他吹倒了!雖然有請來自日本的樹醫生來為他治療,不過將來會長成怎樣還不知道呢,還好我在他還沒倒就看過了 Orz...


然後金城武也被找來用在金城屋上面了 Orz..


騎著單車來去伯朗大道看看吧!這邊騎車很舒服的!不過這邊真的有農夫在工作的,在這邊還是要提醒所有來參加的遊客們,千萬不要去打擾農夫的工作,也不要輕易的去踐踏農田,也更不要將你的垃圾不小心被風吹進去稻田裡,因為,也許這邊種出來的稻子,過幾個月就是吃到你肚子裡,所以為了自己也為了別人,不要去破壞環境阿!




終於到了聞名遐邇的金城武樹拉!還好這天不是假日,人沒有很多 XD


來個比例尺


騎著單車閒晃去!



稻穗已經長出來摟!


後來我們隨便亂騎,看到一個彩色的可愛小屋,有興趣的人可以查一下這是幹嘛得 XD



站在路邊,真的是一片綠阿!在過一陣子,我想就是金黃色的稻浪了!








2014花東六日遊 Google 地圖景點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