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2014花東六日遊]12[台東]早點大王、東富公路小天祥、月洞風景區

寫在前面:
這次去花東,幾乎都在下雨,而且剛從風光明媚天氣晴朗的挪威回來,心裡的落差實在很大!所以這個系列就基本上就寫一些景點介紹跟美食介紹摟!而順序則是按照造訪的順序,因為這也算是當初有排過路線的結果,給大家參考看看!

本篇景點:[台東]早點大王、東富公路小天祥、月洞風景區
2014花東六日遊文章全文:點選這裡


早點大王:
聽說台東的早點大王相當有名,所以,一定要來去買一下的阿!而且,很多東西不早點去就買不到了!而我呢!就是買不到的那種人 Orz...

早點大王在市場附近,其實附近超多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到了到了!還是很多人!只是網路上人家推薦的東西都賣完了 Orz...


隨便買了些東西就回去了,還經過榕樹下米苔目!


紅豆沙餅,因為我本來就不愛這個,所以,對於這東西完全沒有印象 Orz....(廢文一篇...)



至於這個傳統蛋餅就對了喔!!很傳統的作法,我想,現在很多年輕人或小孩子以為蛋餅就是美而美裡面那種蛋餅皮的東西吧!這才是最古早的蛋餅阿!讚!


東富公路小天祥:
今天要往北回到宜蘭,所以加上我想走這一段號稱小天祥的東富公路,所以我們的車有稍微繞一下,途中的休息點...


沒想到台東還可以看到黃牛!


從台東端進入東富沒多久,就到了一座橋,超多猴子的拉!


而且超級囂張!






不過老實說,除了這一堆猴子,路上沒有太多令我驚訝的景色 XD不過至少也補足了我一塊台東旅遊版圖摟!



月洞風景區:
這個地方來第二次了,可是因為我們今天要趕路,所以原本想說要搭船去看看月洞的,最後就放棄了,只停車下去稍微走一下而已 Orz..



要去看月洞要買票喔!




只能期待下次再相會了!





2014花東六日遊 Google 地圖景點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