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食記]台北信義-Rama泰 泰式料理2

Rama泰的Logo




因為蘇拉颱風來襲,原本的花蓮旅行延後一週,而父親節也快要到了,所以Tina就乾脆這週日約了Tina家人跟外婆一起來上週才來過的「Rama泰」泰式料理用餐,因為我們一致覺得這家餐廳東西好吃,而且風景也很棒!

到了ATT 4 Fun,很悲慘的地下停車場已經滿了,所以我們停到其他的停車場後,搭電梯直接到十樓的天幕餐廳,一出來就可以看到一個小小小的泳池,這泳池下面可是夜店呢


而抬頭就可以看到很大的101...


餐廳就在泳池旁邊,有整片的玻璃窗,如果是傍晚來用餐,還可以看到夕陽,真的很棒!


很巧的,這次位置被安排在上次的隔壁桌


坐在椅子上,以往都是先看菜單,而這次因為Tina爸媽也都開始玩攝影,所以我們都開始到處拍照 XD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邊還有戶外區,整個超棒的阿!只要天氣不要太熱或太冷的話 XD


從戶外區可以看到更棒的View,看來如果要這裡的位置真的要提早預定


該點餐了,很有質感的菜單



因為通常點餐不是我的事情,我負責拍照跟吃就好了 XD


其實這次的菜色跟上次大同小異,首先,這是上次那位德國朋友點的鳳梨炒飯,好吃!


這是蝦醬空心菜,不過這次沒有特別交代,所以其實還挺辣的,好吃之外,其實我覺得有點太油(如果配飯倒是還好)


這也是超多蝦子超好吃超彈牙的月亮蝦餅,從橫切面就看到超多蝦子的了


這是一樣拌飯超好吃的黃咖哩,旁邊的麵包似乎可以請他們添加?這不清楚拉,因為是看到隔壁桌好像有這麼做


綜合串燒,有豬肉跟雞肉,沒意外的好吃


最後一個跟上次不一樣的菜,檸檬魚,可是都已經吃完了才想到要拍照 Orz...,不過沒有拍到不會影響他的好吃


以上這樣用餐,加上兩份白飯還有服務費,全部是2900左右,真的不便宜阿!!所以偷偷又跑到室外區看看夜景


隔壁101


外面的泳池點燈了


可以看到樓下夜店的桌椅


另外往上走,是一家喝酒跟燒烤的店,跟Rama泰是同一個老闆,不過生意不太好 XD,不過風景更棒了(完全室外),以後有機會再來這邊常試看看吧!


另外要離開的時候,在電梯旁邊還有一家創意日式料理,不過生意似乎比較差一點,有機會也可以來這邊再試試看摟!(不過應該都很貴吧...囧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