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食記]吉野家-翠玉子豚肉丼套餐

那天Tina跟朋友約了吃中飯,而我補眠到中午,起來之後本來想說趁個優惠時段來去吃一下好久沒吃的麥當勞好了,可是到了門口,發現排隊排到門外了,可能進去也沒位置可以坐,所以乾脆到附近的吉野家用餐好了,不過一進去看到菜單才發現,原來吉野家這麼貴阿!我真的太少吃了!

我點了一個套餐「翠玉子豚肉丼套餐」,超過150元,好貴阿!我以為吃個套餐只要100~120左右的說....


整個套餐就長這樣而已


有很多很多的蔥,可是沒有蔥味,而且,我覺得以前吃個牛丼、雙拼都覺得比這個好吃耶!真是怪了,嘗試新東西就是有這樣的意外容易發生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