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食記]2012花蓮之旅03-老周蒸餃(原周家餃子.公正包子店隔壁)

逛完了慶修院,其實還沒有很接近中午,可是大家肚子卻餓了,因為今天可是六點就集合吃完早餐了阿!所以大家肚子都特別餓,因為Tina沒吃過公正包子跟周家餃子,所以開車到了那邊,我先放他們下去排隊,我另外去停車摟!

不過因為公正包子實在太多人了,而且以前據說「要去包子店吃餃子、要去餃子店吃包子」,不過上次環島的時候帶老弟去包子店吃餃子,覺得真的還好,對於包子我真的完全沒有印象了(當初是買去南濱看日出的阿!)所以我跟Tina說隨便一間都可以!

其實因為時間還早(大概才11點半),我很順利的在附近找到停車位,遠遠的就可以看到公正包子店的招牌摟!


走近一看,哎呀呀!已經開始排隊了阿!Tina他們不知道走到那一間哩!看看公正包子沒有人,看看周家餃子吧!


果然周家餃子比較少人(其實裡面還挺空的)


Tina他們已經開動了!老實說,餃子真的是周家的好吃多了阿!而且包子也比我印象中的公正包子好吃阿!而且加上沾醬,真的不錯!


電視報導,這種店是一定有的阿


蒸餃一籠才30!好便宜阿!


基本上這個店好像沒有什麼大的改變,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店名要從周家餃子改成老周蒸餃?


來花蓮如果說一定要吃公正包子,那就去排隊吧!可是我真的覺得,隔壁的周家餃子的包子跟餃子並不會輸公正包子喔!

順帶一提,公正包子那邊的豆漿加紅茶也很好喝!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