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遊記]2012花蓮之旅20-觀賞秀姑巒溪沿途景觀的「瑞港產業道路」

離開林田山林場之後,沒有太多的計畫,反正就往南開吧!途中經過光復的時候,本來想下車去買冰吃,因為突然下了大雨,想說就我自己下去買就好,結果一下車才發現排隊的人有夠長的拉!所以直接放棄,跑去販賣部直接買冰棒吃。

後來我決定帶Tina姊妹去看一條我環島經過的產業道路,因為我覺得這條路的風景真的很棒!而且剛好可以從花東縱谷跨到海岸線那邊,首先,這條路叫作「瑞港產業道路」,就是從瑞穗到大港口,所以我們先要到瑞穗那邊,不過一路上的天氣真的是千變萬化阿,一下雨大的要名,一下地上又乾巴巴的!

不過最慶幸的是,我們到了瑞穗之後,一滴雨都沒有下,真是太幸運了!


雖然沒有大太陽讓風景更飽滿,不過登高望遠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其實這條道路就是沿著秀姑巒溪而走的,如果有去秀姑巒溪泛舟過的人,都會被沿途的景色給吸引住,其實當初環島也是誤打誤撞走了這條路,我只知道這邊剛好可以去月洞跟石梯坪而已 XD

這條路大概將近20公里,所以其實也不短,而且如果開山路不熟的人,要多加小心(我是沒在怕山路的拉,當初學開車就是在一堆山路中學會的XD),我大概開了50分鐘左右(包含下車拍照的時間)

離開的瑞港產業道路,下車拍的第一張照片就起霧了,因為車上冷氣太冷了,一下車就起霧了!哭哭!


不過起霧的時候,拍起泛舟的地標-長虹橋確有一種迷幻的感覺阿 XD,整個意外


鏡頭擦乾淨之後就沒有那麼夢幻了 XD


拍另外一邊,太陽準備下山摟!我們也要開始往北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