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食記]2012花蓮之旅14-壽豐火車站附近的超好吃甘蔗冰-豐春冰果店

離開了雲山水,我們又要去冰果店拉,這次要去的地點位在壽豐火車站附近的「豐春冰果店」,順帶一提,附近有一家早餐店生意超好的拉!不過因為我在開車所以就沒有拍照摟!

因為店內人實在很多,所以我就留在車上,讓Tina姊妹下車去買外帶


裡面雖然黑壓壓的,可是其實他很多人阿


「豐春冰果店」他著名的就是他的甘蔗冰,也就是他的清冰本身就是甘蔗口味的,這樣一份好像是50元,可是超大盤的拉,三個人吃都很夠喔!


另外,他的芋頭真的是一絕,超好吃的,可以吃到芋頭塊喔!已經不是芋頭顆粒了,而且很鬆軟好吃,紅豆也有很特殊的香氣,真的不錯!


把它挖開就可以看到裡面帶有黃色的甘蔗清冰摟!


因為那邊人太多了,所以我把車子往前開一點,找個比較沒有人的路邊來吃,意外發現窗外這家老房子很有味道,就把它拍下來摟!不過不說的話,你可能不會注意到,其實這是一家豬肉攤 XD


如果怕吃太飽的人,也可以點清冰就好,因為他的料真的很扎實!另外如果這東西真的一個人要吃一碗的話,就算你在太陽下吃都會吃到「批批錯」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