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遊記]2012花蓮之旅26-鯉魚潭單車趣

吃完秘密雞地,Tina姊妹想去隔壁的鯉魚潭騎腳踏車,不過我想說晚點我還要開車過蘇花回台北,所以索性我就呆在車上休息,看看時間差不多了,我也起來走一走...


這邊跟過去好像都沒有太大的變化,其實我還蠻想下去踏踏船的,不過真的太貴了!



其實傍晚在這邊騎單車應該是很舒服的一件事情


他有規劃很完善的自行車道,可以環潭一週,天氣不熱的話,真的很舒服


時間已經傍晚六點了,大家肚子都不餓,那我們就直接踏上歸途摟!第一次晚上走蘇花,其實還是有點緊張的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