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食記]2012花蓮之旅10-煙波大飯店花蓮館-晚餐篇

這次的煙波大飯店之行,有送一天的晚餐,不過只有兩人份,所以我們又加買了一人份,加上服務費要600左右,說實在不便宜,可是老實說,我覺得CP值不高阿!!

首先進入餐廳前可以看到這些牌子,有寫說是紐西蘭牛肉,真的比較讓人放心!


有人會帶位,而且可以預定時間,我們在check in的時候就定時間了


餐廳很長型,這天是週六,可是用餐的人不多,我們用餐的時間是晚上七點


這是蛋糕區,老實說,我去吃Buffet幾乎都不吃蛋糕的,可是他們的蛋糕看起來很棒,結果我吃了三塊,這應該已經破了我的紀錄了!


水果!不過西瓜不好吃,但是應該是颱風之後吧!這個也沒辦法怪他們,颱風後的西瓜就是不甜阿!不過一樣很飽水


龜苓膏和芒果奶酪,我只吃了芒果奶酪,可是沒什麼奶味...


這張是不知道在拍什麼的冷盤區,因為看不出在拍什麼,所以我也忘記我吃了什麼 XD


一般般的壽司


這個豆皮壽司就覺得還不錯,一般的豆皮壽司都好大,可是他們的size比較小,這樣就不怕吃了太飽了


很多種沙拉!我只吃了一種(忘記名字了),還不錯吃!


冰淇淋是莫凡比的,不過只有四種口味


飯店裡面都會出現的飲料機


裝飾用的假蘋果


另外也有牛排現切


很清淡的清炒高麗菜


其實還有一些熱食,不過人太多了,沒有一張張拍....印象中有烤雞腿、花枝、炒飯、義大利麵等等

這是桌面的狀況


這個刀子我覺得不錯,拿起來可以直接用,不用轉


這是我的其中一盤菜 :D


難得吃的蛋糕,每一種都很好吃


整排的燈,也很好看


花蓮市就在海邊,可是卻沒有太多的海鮮,連生魚片也沒有,有點失望,雖然說,我沒有很常吃海鮮啦,不過對於愛吃海鮮的人應該會覺得少了什麼,可是現在想想,這樣的價錢勉強還可以啦!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