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食記]2012花蓮之旅18-月盧的「梅子桶仔雞」

今天的中餐,是很著名的「月盧」,而且月盧最著名的就是他的梅子桶仔雞,記得要預定喔!


到這邊的路並不好走,我們到的時候剛好還有兩台遊覽車要來,不過他們的遊覽車進不來,走那一段路我猜至少也要十分鐘吧!不過一般小客車就可以開到最上面


看到剛剛爬這麼高的坡,也知道這邊一定不低拉!所以有View可以看拉


這邊很有古味的...


首先,這是他的門口


營業時間摟!他下午是有休息的


庭園的設計也很有感覺





因為我們有定位,所以Tina就先去確認定位摟,這裡有錢櫃的(不是KTV拉)



他的餐具一樣放在這種古家具裡


櫃臺弄的跟中藥店一樣 XD


這是從我們的座位上看出去的庭園


因為我們只有預定「梅子桶仔雞」,所以還是要點些其他的菜摟!,這個菜單可是用毛筆寫的!


大家是坐在塌塌米上,不過有個小椅子可以坐拉


餐廳內部大概長這樣,人超多的拉!


這是進門的小屏風


茶水喝完了,請自行取用


因為有預定,所以我們的主菜「梅子桶仔雞」很快就上菜拉!



因為怕吃太飽,所以只點了一碗白飯,他的白飯上面還有五穀米,我覺得他的五穀米還不錯吃


一開始不知道怎麼處理,用筷子跟湯尺弄了老半天,都弄不開,後來跟服務生說,我們才發現旁邊有給手套阿!所以接下來就由我來把這隻雞支解吧!


裡面很多料,當然也有梅子


說實在,雖然已經給我一個棉手套了,還是超級燙的拉



拆開之後就不好看了 XD,不過還真的蠻好吃的!其實梅子的味道沒有很重,後來有把梅子拿來吃,還有點鹹 XD


接下來是其他的菜,首先這是金沙山藥,所謂得金沙就是鹹蛋黃摟,還不錯吃 :D


這是三杯肥腸,他的肥腸真的超肥的 XD,配飯其實超棒的,可是我們還有一隻雞要吃,所以大部分都是直接吃肥腸


另外這是炒板條,還不錯吃,他們姊妹倒是超愛的!


還有一盤山蘇好像沒準備到照片,就用這張全景圖來代表好拉 :D


這就是我說很鹹的梅子 XD


經過我們一番努力,剩下頭、腳、脖子跟屁股的部分 XD


今天以上這樣的餐點,才1400元,真的吃超飽的!


最後交由總務去買單拉


這個時間就到處拍拍,這個木炭夾小時候在鄉下外婆家也用過耶,因為那時候沒有熱水器,洗澡都要自己燒水摟


庭園的一角





山上就是動物多 XD


其實我很訝異這隻雞在這邊幹嘛 Orz...,不知道他是不是不想被烤而逃走的雞 囧rz...


另外,山上的廁所好像都喜歡這樣搞,讓你一邊解放一邊看風景....


這家應該算是名店了吧!有點像是高級版的秘密雞地!在這麼偏僻的地方確有這麼多人!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