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食記]2012花蓮之旅22-自強夜市(第一家烤肉、法式棺材板、大腸包小腸)、豐興餅舖

自強夜市是可以說是花蓮市著名的夜市,南濱夜市那邊適合看海(不過攤販真的so so,不過比較好玩),而自強夜市最有名的就是第一家烤肉,再來就是法式棺材版了。

自強夜市是我第二次來,第一次來是2008年的時候,將近四年前的事情了!那次來的時候很慘,因為要去第一家烤肉的時候,整個攤子幾乎都空了!空了耶!太扯了!所以只好去排隊買果汁就回民宿休息了!

這次我們這麼早來,總該不會買不到了吧!

我們把車停在附近的巷子裡面,走路過去到也沒多遠,在7-11就看到第一家烤肉的大招牌拉!


今天的夜市比當年國慶日來的時候人少,因為那時候剛好又有國慶煙火,大家煙火看完全部跑過來夜市,那天真的太可怕了


快走到第一家烤肉了!不知道排多長?看起來是沒多長拉,排排看摟!


大概等了十分鐘,就換到我點餐了!


上次來都是空的阿,真可怕


有預約電話,可是假日太忙不接電話 XD,另外可以跟他們買生的回去自己烤耶耶!滿五百打八折


現在號碼牌是173號,我拿到284號,不知道要多久,炸蛋蔥油餅短短10公尺我排了一小時,這一百多號的距離,我要排多久呢?


拿到號碼排之後,發現原來他們姊妹也分開去排隊了,首先先找到Sophie了,他點的法式棺材板剛好拿到了,


然後去找Tina,他的大腸包小腸也拿到了


這是鳳梨蝦球口味的法式棺材版,老實說,還蠻好吃的,而且很有飽足感


這個大腸包小腸也很好吃,不過好燙 =.=!


接下來夜市也沒有什麼好玩的了,所以我們想說那麼先去買等路好了,這次的等路是「豐興餅舖」,看地圖大概一公里多,所以我們決定走路去,可是走一走發現要過大橋,我們就決定回去開車了! 開車就快多拉,一下子就到了


晚上八點四十,沒有什麼人耶!這也是我第一次去豐興餅舖,來花蓮四次了,第一次來這邊,才知道原來以前有名的雷古多唱片餅,就是豐興餅舖的產品阿!。


大家在那邊慢慢試吃慢慢選,買好了自己的等路,就開車回去夜市摟!不過剛回到夜市,發現還沒好,又不想去停車,所以就開車多繞一圈,剛好看到自己的號碼牌到了,所以麻煩Tina下去拿東西,然後快速上車,拿回飯店吃摟!整整花了我們一個多小時的等待時間!

到飯店裡就開吃拉,基本上我覺得還不錯拉,只是因為回到飯店已經不是剛烤好的溫度了,所以差了一點,他們的醬料偏甜,這是比較不習慣的一點,不過這樣一大包也才兩百多塊錢,OK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