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遊記]2012花蓮之旅13-如歐式鄉村的「雲山水民宿」

這次的行程,我們走了很多小景點,就是一些風景不錯的小地方,可以拍拍照,而吃完飯店早餐之後的第一站,就是「雲山水」

雲山水民宿位在壽豐鄉,沒有靠GPS還真的很難找到,而還沒到達雲山水的路上,我們就已經被路上的美景吸引下車了


太陽灑在青綠的稻田上,好個原野風光



到了雲山水的外面(裡面當然進不去拉,我們又不是住客),就發現一潭綠水


延著旁邊的水泥路走,可以看到他們寫著「私人住宅 謝絕參觀」的字樣


這隻水鳥原本在湖上漫遊,我一靠近要拍他,他就拍拍翅膀走了 =.=


果然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好美的風景!這附近好像是一個溼地生態園區說!




路邊的小花(其實挺不小的...)


回頭看,這個樹林更令人驚艷阿!




走近一點去看,那是民宿嗎?太高級了吧!


真的是一個很夢幻的地方摟!


回頭看看,這片有水的樹林真的很好看!而且,為什麼水這樣流,這些樹的根部不會爛掉阿 @@?


這邊是個小景點,可是來參觀的人也不少,而且時間才早上九點半阿!晒了一下太陽,離開這邊,準備吃冰去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