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遊記]2012花蓮之旅17-鳳凰瀑布與校長夢工廠

這次其中一個小景點,叫作鳳凰瀑布,其實一開始根據導航走,走到我們很害怕,後來到鳳凰山莊去問人,才知道原本走的路是正確的,這邊大概講一下:

沿著鳳林的水源路往鳳凰風景區移動,看到了鳳凰風景區的牌子之後,過去後右轉,進入一個叫作什麼「山蘇農業區」的,沿著馬路(有畫自行車道)會看到一座小橋,左轉過橋之後一直往上走就對了,這一條路很小又很陡,因為他只是一般產業道路,不過不要怕,繼續往上爬,你就會看到一個涼亭,那邊你就可以下車拉!


沿著這條路走上去10公尺就可以看到瀑布了!真是難得有這麼好親近的瀑布阿!




可以繞到瀑布下面去,那邊風很涼的!


離開鳳凰瀑布,因為距離中午用餐還有一點點時間,所以我們決定前往另外一個小景點「校長夢工廠」,其實校長夢工廠距離鳳凰瀑布不會太遠,不過我們在這邊沒有逛太久,一來是因為沒有開冷氣,二來是因為他們中午有休息一個小時阿!另外說一下,附近還有客家文化園區,好像有煙樓可以看


基本上,這是當地各級學校的校長提供的一些文物還有一些教育理念的博物館



仔細看的話,大概可以看個一小時,不過如果像我們走馬看花,大概十分鐘就看完了,不過附近還有客家文化園區可以逛,但是我們沒有去逛,因為我們用餐的時間到了!要前往用餐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