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食記]2012花蓮之旅05-老牌炸蛋蔥油餅

這次來花蓮,Tina姊妹唯一一個要求的點就是炸蛋蔥油餅,而其實我兩家都吃過了,本來想說趁一點剛開門的時候,我兩家都買,這樣可以讓他們同時吃到兩家的口味,結果,環島的時候我去吃的白色招牌的炸蛋蔥油餅本日居然公休!


趕緊到後面那家黃色招牌的「老牌炸蛋蔥油餅」,什麼!開始排隊了!不是一點才開始嗎?


經過先隨便拍個照,好像還在準備中...


排隊中也來拍一張...


店家的歷史,比我還大了十多歲阿!


排了好久,終於快換我了,其實排隊的時候,有的人一下車看到人這麼多,就開始生氣大罵,排在我後面的那些媽媽,也開始罵說另外一家公休的沒有道德,奇怪了,人家想休息不想開店也要被罵,不想排隊就不要買就好拉,一直在那邊說他們工作的流程應該怎樣怎樣,一個人應該限買幾個幾個的,應該是習慣了過爽爽的服務了,人家有人家的作法,他們覺得這樣做就好,你接受就接受,不接受就不要買就好拉!實在是....


今天好像是因為人真的太多,所以沒有開放號碼牌,都直接排隊,還記得當初第一次來的時候負責登記的小女孩,現在也長大好多了XD,當初他登記的方法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炫!這是2008年的事情了...


其實這應該是一家人在工作,其實他們工作的很快樂,一家人說說笑笑,誰說一定要擴大經營呢?簡單固定的生活,可以讓一家大小都過的不錯,這樣的小確幸,我想,對於後山開朗的人們,已經相當足夠了吧?!


餅是一個一個揉的,所以產量真的不快阿!可以的話,平日來真的幾乎都不用等,環島的時候我大概才等五分鐘之內吧!


從排隊到拿到東西,剛好等了一個小時阿!不過因為上次吃是四月底環島的時候的隔壁攤,所以兩次比較接近的時間點,我個人覺得白色招牌那一間(就是今天公休那一間)略勝一籌,雖然比較乾,可是爆漿的效果好很多!而且似乎比較沒有那麼油,但是,兩家都很好吃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