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人物]瑪杜莎-我的街頭藝人朋友(印度Henna彩繪)

這天到了信義區用餐,剛好有一個超過五年沒見的朋友,最近考上台北市的街頭藝人了,而固定在週五、週六都會到這邊來擺攤,就想說順便找找看有沒有在這邊摟!

這邊就是他擺攤的信義區香榭大道,其實就是信義威秀對面,新光三越A9館旁邊拉!


到的時候他剛結束一個作品,正在一起合照


對了忘記說,他的項目是印度彩繪-Henna


認識小瑪(其實都叫他本名拉,不過既然他現在是名人了,還是叫她藝名好了XD)大概十年前的事情吧!當初就覺得這個人真的很有趣,有豐富的生活,豁達的生活觀,到處旅遊,很豐富的生活經驗


這是小瑪手上自己畫的Henna,相當厲害,而且也被報紙報導了


跟小瑪聊天聊了一下子,有客戶上門摟,所以我趕快讓開椅子給客人(畢竟一個男生畫了這個還是怪怪的,所以我只是去捧個人場順便見見老朋友)



最後客戶想要畫在索骨的地方,此時就可以看到小瑪認真的神情了


小瑪真的是我的朋友裡面,最神奇、生活經驗最豐富的人,這是他當天給我的名片,看看他的職業吧!



其實這名片應該不是最新的,因為他還是中學教師、廣播旅遊節目固定來賓以及最新的身份-街頭藝人,

這邊是他的著作
http://search.books.com.tw/exep/prod_search.php?key=%BA%BF%A7%F9%B2%EF&f=author

這邊是他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medusahuang/21152883

最後離開,補一張BellaVita旁邊的走道摟!


改天有機會再找小瑪還有以前一起打工的朋友吃個飯好了 :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感謝你幫我寫專文呀~
照片拍的真好看
by 小瑪

吉特事件簿 提到...

哈哈!不會啦!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