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遊記]2012花蓮之旅09-煙波大飯店花蓮館-房間篇

接下來,要介紹煙波飯店的房間摟!首先,我們因為有去寄放行李,所以我們的行李上面都會有標籤在上面


這是面海的那一面!!!不過不是我們的房間,而是電梯一出來右邊的景色,我們的房間是面山的!哭哭!



飯店就只有這樣兩排而已,另外,他的飲水機的標示根本是錯的,而且,飲水機這種東西很少在大飯店看到,所以我們才說他比較像高檔的商務旅館,大飯店都是直接給你礦泉水吧!


這是我們的門牌


這是我們定的三人房,外面有小陽台,有兩張椅子一張桌子,可以在外面吹風喝啤酒之類的!



這是桌上的面紙盒,算有質感


提供的礦泉水是金車KAVALAN的,還有金車的咖啡包


好看的馬克杯


很少見的熱水壺!一般都是給加熱用的那種電熱湖而已,不過我們沒有用,把插頭拿來充手機


期待的冰箱打開!居然什麼都沒有,太令我驚喜了,沒有礁溪老爺跟礁溪長榮鳳凰的迎賓水果就算了,冰箱什麼都沒有,上次去高雄的御宿商旅才一千六超多東西的!


衣櫃裡面有一般的拖鞋


幾個衣架


桌燈


床頭櫃的抽屜裡面,有救急用的手電筒


要換床單記得把牌子放床上


冷氣開關,這個還不錯!


行李架


現在進到浴室來,這是備品,不過沒有洗髮乳和沐浴乳,因為這些是在淋浴間裡面提供的,就是那種在牆壁上自己按的那種,這種有好有壞,好處就是,隨便你用,量很多,壞處就是,應該是乾淨的吧 XD,不過後來才發現我忘記拍淋浴間了,就是一般的乾濕分離的淋浴間,不過沒有花灑,其實還蠻喜歡有花灑的浴室說,一直夢想以後家裡的浴室要做一個花灑 XD


浴巾,還挺厚的,不錯用


現在的飯店開始都會有這種牌子,而且好像都是說要換的話丟到浴缸裡!


馬桶就還不錯 :D


漱口杯


看起來很糟糕的吹風機,可是經Sophie試用後她說還不錯!


兩面鏡


最後來看看這次專案給的券,首先是代幣兌換券,這飯店裡面一堆公用設施都要代幣阿(其實設施也不多啦!)



這是感應房卡,有兩張


晚餐餐券


早餐餐券


三溫暖使用券,為什麼有四張呢?因為一開始櫃檯介紹券的時候,他只看到兩張,所以又補一張給我們,可是我上樓打開看,全部有四張 XD,他算錯了,可是我們最後也沒有時間去使用就是了



這次太累了,很多角落沒有拍到,例如電視只有36吋,覺得好虛,我以為42吋已經是基本備配了說...,不過床睡起來很舒服啦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