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食記]2012花蓮之旅27(完)-蘇澳一風堂傻瓜乾拌麵

六點離開鯉魚潭,跑了好一會兒才進入蘇花,進入蘇花的時候天已經黑了,而且我發現,晚上跑蘇花的車,幾乎都很會跑 XD,我已經認為我山路蠻會跑的了,在蘇花我還是靠邊讓好幾台車先過。

據說在開車的時候,可以看海上滿天的星星,說實在,我超想看的!!可是我在開車阿!為了大家的生命安全,我還是認份看清楚前面道路的狀況好了。

一路沒休息的開到了蘇澳,時間已經超過八點半了,大家肚子有點開始餓了,所以決定隨便找些吃的,走著走著看到一間看起來還不錯的小吃店,我們就停車吃飯拉!


這家小吃店叫作「一風堂傻瓜乾拌麵」,裡面賣的東西相當的簡單


剛到的時候老闆就問我們是不是第一次來,他就推薦了我們福州乾麵和傻瓜乾麵,基本上我們知道傻瓜乾麵是什麼,就是白麵條加上烏醋之類的東西,這福州乾麵就沒聽過了

到了門口發現老闆有一隻好像混過的哈士奇


我們點了一些小菜,基本上還不錯


這是我的傻瓜乾麵,看起來白白的,傻傻的 Orz...


這是福州乾麵,也是白白的...傻傻的


不過攪拌之後就不一樣拉


福州乾麵裡面有很多蔥,說實在,福州乾麵相當的清淡,不過卻可以吃到麵條的原始香氣,老實說,這樣的麵店真的很少,在蘇澳可以發現這樣一間老味道還蠻高興的


大家很快的吃完了飯,接下來還要趕回台北呢,這隻狗還是一樣斜斜的看著我們


這間可以當成口袋名單了,以後有經過蘇澳需要吃東西就可以來這邊試試看摟!

PS:為了怕以後找不到,隨便拍了一張照片,就在蘇澳南山宮的協對面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