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食記]2012花蓮之旅12-煙波大飯店花蓮館-早餐篇

因為第一天一大早就從台北出發,加上一直開車,所以很難得的我第一天在外面可以睡的很熟,不過起床吃早餐還是必要的,飯店早餐可不便宜阿!

起床走到陽台,看看今天的天氣,很好!不錯!



三個人輪流盥洗之後,準備搭電梯到一樓餐廳用餐摟,剛好可以看一下早上的花蓮港,看到陽光灑在大海上,真的很不錯!


餐廳還是一樣是慕拉西餐廳


早上人不多呢!


這次的位置在最裡面的位置,我才發現原來這個燈是一堆魚阿!



早餐必備之稀飯醬菜


之前就有聽聞這邊早餐有公正小籠包可以吃,果然名不虛傳!可是我吃了一個,我覺得不是很好吃耶 XD,有人說現場的比較好吃拉


這邊是西式的熱食,就是薯餅、熱狗、蛋、培根之類的



不會換的果汁機


早餐當然也要有玉米脆片、牛奶、豆漿之類的東西,不過後來有看到員工在補牛奶,他們是用一種叫做「料理乳」的東西,不知道跟鮮乳有什麼不一樣!?


一樣會有的生菜沙拉,可是早上我沒有在吃生菜的拉


這是我的第一盤!那個炒麵沒有很香,懷念故鄉早餐的炒麵阿!


另外也有一堆麵包拉,剛剛沒有拍到


也有味噌湯之類的


我的醬菜是拿來配魯肉飯的,他的魯肉飯真的超好吃的!!很推!


這是Tina教我的,他說他去飯店都會這樣吃,我吃過一次以後,發現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的,好吃!


吃飽飯準備回房間準備出門摟,我在走道走到另外一邊去看看,原來這邊可以看到市區阿!


話說他走廊的冷氣還蠻冷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