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遊記]2012花蓮之旅19-林田山林場

在月盧吃好飽!所以下一站就是要前往一個可以散步的地方,那就是林田山林場,林場,就是以前伐木的地方,因為現在台灣已經禁伐了,所以現在林場轉成保育已經觀光的功能。

這邊其實遊覽車超多的,因為這邊地也很大,所以可以容納很多人來,而林場幾乎都會有小火車摟


當然,也會有林場博物館,介紹過去的生活以及工具



因為這邊的福利超好,最後成為了一個小鎮,很多人攜家帶眷的在這邊定居下來,因為只要是員工有家庭,就送你一棟房子,就連過世的棺木,都用最頂級的檜木唷!


燒林才伐兩年,太輕了!


以前真的有梅花鹿的阿!


這好像是通訊器材



在園區裡面,到處都可以看到這樣巨型的樹頭,這個隨便拿去賣都可以上百萬吧 XD


其中一棟過去的建築物,真的很有日式的感覺



這個館叫做「林場懷舊館」,他有一些互動的介紹,其實我覺得挺有趣的,而且裡面有冷氣可以吹....




過去的民房


當初這個小鎮居然有電影可以看,有電影看在那個時代搞不好就像現在公司提供了一個Imax在公司裡面給你看的福利一樣好阿!而且我去看了一下過去的報紙,我覺得很有趣,還會有台北消息,重點放在物價穩不穩定


這是園區的模型


走到外面拉!


我相信這個跟徐旭東不會有任何關係!!!


這邊的風景其實也不錯,前面就是一條河


這邊已經改建成咖啡館摟





山上遇到一些動物是很正常的,不過這個我倒是第一次看到,人面蜘蛛阿!


運材小火車用的軌道


中山堂,他們的禮堂,據說用檜木建造的,看起來還是很完整


這邊真的很多人來,也有很多步道可以走,入口還有一個很有名的滿妹豬腳,不過我們才剛從月盧吃飽而已,下次有機會再試試看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