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食記]台北信義-三士拉麵(ATT 4 Fun店)



================================================

那天去Att 4 Fun逛了逛,因為肚子餓了正在找餐廳,將近六點的時間,居然很多店都還空空如也,實在有點奇怪,上次只是來吃個下午茶就等了好久,不過走著走著,看到一家拉麵正在排隊,索性就直接跟著排隊了

等了大概十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這邊吃東西可以刷卡的


這是Logo吧!三士拉麵


整個菜單的設計還有店內的裝潢,都很有日本武士風



其中有一個麵就叫作龍馬三士拉麵,所以也有坂本龍馬在牆上...


麵家三士


教你吃拉麵!不過日文看不懂


翻過來有中文拉,總之,看你想怎麼吃就怎麼吃,所以我喜歡第三種吃法,就是隨便吃


水杯是玻璃的,比較有質感


桌上的冷水壺,這個就不錯,可以有冰水,而且又不會讓外層的水流的到處都是,而且可以保冰


我們有一份有點套餐(+75),就是多個小菜跟飲料,這是可爾必思


這是涼拌冷菜,莧菜,因為不是現燙的,所以顏色很醜 XD,而且,蠻普通的,日式拉麵配這個菜也怪怪的...


首先,這是我點的「華麗三士拉麵」,也是最貴的拉麵 XD,所謂華麗,就是配料特別多拉,另外可以加麵(+40)


他們拉麵的叉燒比較不一樣的是用「炙燒」過的叉燒,多了一股焦香味,也比較有口感,麵體相當的Q,湯相當的濃(據說湯濃就是主打),不過我覺得濃的有點油 Orz....


另外這就是「龍馬三士拉麵」,好像比較偏醬油拉麵的樣子,不過又很濃厚,所以湯喝起來挺鹹的 XD


最後來看看外面的sample,這是我點的「華麗三士拉麵」



這是「龍馬三士拉麵」


基本上這家的湯真的很濃,生意也不錯,另外要收一成服務費(我還真不知道吃拉麵有什麼好服務的XD),如果要吃便宜一點的(以信義區來說)倒是可以再回來吃吃看其他口味,而要離開的時候,排隊排好長了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