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生活]梁靜茹的新歌簽唱會隨拍


那天一個人晃阿晃,想說到百貨公司或者是Nova逛逛吹冷氣,結果不管是Nova、新光三越、隔壁的Kmall(改成什麼五鐵秋葉原了),都熱的要死,甚至是去台北地下街的誠品書店,一樣是熱的要死,看到誠品的店員一邊結帳一邊滿頭大汗,唉!不會是那個郝市長的26度政策吧!26度只適合靜態的室內吧!一堆人走來走去,26度真的很熱阿!

既然很熱,外面雖然有太陽,可是通風多了,很舒服,而且今天剛好有梁靜茹的新歌簽唱會,反正也沒事,就在那邊一起湊熱鬧摟!

平常出門都只帶定焦鏡,除了比較短比較好攜帶以外,也想看看自己如果光靠定焦鏡可以看到怎麼樣不一樣的世界...

結果就是這樣...好遠阿!!



出來了...這些照片都是裁圖的啦...不然超小,不過這麼遠,對焦也不好對....










舞台拍不清楚,那拍拍旁邊的人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