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吉他譜]辦桌二人組-無你的所在

---------------------------------
以下和弦僅供參考
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
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
----------------------------------
原唱:辦桌二人組
詞:李巖修
曲:徐嘉良

CAPO:0

  C       Am
半暝我醒過來 不知到底為什代
  F      G7
窗外一陣的風雨 強~要來
  C       Am   Em
寂寞惦阮心內 我無什好無什壞
  F   G7    C
不知到底你是置什麼所在
  C      Am   F       G
咱的愛 早沉落大海 只剩過去 陪我訴悲哀
    C        Am
這個無你的所在 我惦無你的厝內
  F      G
生命是黑白看無未來
    C        Am
這個無你的所在 思念是我的世界
  F    G     C
乎我想著你 我的艱苦誰人知


---------------------------------
原曲:


辦桌二人組-無你的所在2008-10-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