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吉他譜]辦桌二人組-失戀的人唱失戀的歌

---------------------------------
以下和弦僅供參考
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
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
----------------------------------
原唱:辦桌二人組
詞:李岩修
曲:徐嘉良

CAPO:4

開始:Am Em F  C F G Am

Am         F   G   Am  Dm     Am     F     E
我時常一人開車 開向茫茫的深深的夜 沿路攏無人來甲阮作伴 身邊就只有孤單
Am         F   G   Am Dm     Am     F   G/B  Am
我時常一人唱歌 唱著苦苦的失戀的歌 每一句每一字攏是心痛 是因為妳無了解我
  F     Em F   G/B  Am  F     Em    F      E
阿~這款這款心晟 無可能乎妳知影 因為妳欲來離開我 擱講啥咪也攏無卡詛
   Am    Em  F        C
*失戀的人唱失戀的歌 將傷心的酒做一嘴乎乾
F     G     C E
茫茫的心才袂擱感覺心痛
   Am    Em     F     Am
失戀的人唱失戀的歌 將傷心的目屎滴惦置土腳
F     G     Am(F G)
誰會知影傷心是這款心晟
間奏:Am F G CE Am F G Am
尾奏:Am F G Am

---------------------------------
原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