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吉他譜]新兵日記-同一片天空

---------------------------------
以下和弦僅供參考
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
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
----------------------------------
原唱:新兵日記(姚元浩&劉香慈&林道遠&錢君仲&唐豐&夏政峰& 傅子純&趙駿亞&阿龐&黃荻鈞&小小瑜&阿竿)
詞:呂至傑
曲:呂至傑

  G      Em
(男)每當我抬起頭 看見你們加油

C     G    Am7   D
迎接挑戰 不再退縮 成功屬於我

  G      Em
(女)憑著一份執著 你挺我到最後 

    C         D
(合)握過的每雙手 都放在心中

  G   D/#F   Em  G
看著同一片天空 完成同一個美夢

C    G    Am7  D
每次的戰場 都有我馳騁如風

  G   D/#F   Em  G
燃燒心中的熱火 擁抱每次的感動

C    G    Am7  D   G
你吶喊不休 只為我迎接勝利 戰果

---------------------------------
原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