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吉他譜]辦桌二人組-愛著你

---------------------------------
以下和弦僅供參考
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
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
----------------------------------
原唱:辦桌二人組
詞:李岩修
曲:徐嘉良

CAPO:2

Am         Em        F         G
哪會這呢想你 每工攏想要甲你見面  但是我無勇氣 無勇氣講出我的心意
Am          Em     F
日時為你失神 半瞑煞又擱睏攏抹去 心情有時甜蜜
   G    F  Em Am
有時又擱透出苦澀氣味 甘講這就是愛情的滋味
  Am               Em
喔~愛著你 愛著你 愛著你 我已經 愛著 愛著你
Am              Em
想著你 想著你 想著你 心就要飛去你身邊
   Dm   G      Am G Am      Dm      G
愛情是講抹出的道理 愛著是無葯醫 伊乎人心碎 又擱乎人甜蜜
  Am               Em
喔~愛著你 愛著你 愛著你 我已經 愛著 愛著你
Am              Em
想著你 想著你 想著你 心就要飛去你身邊
   Dm    G      Am G Am    Dm  G  C
愛情來折磨著阮的心  阮擱不願放棄 只因為阮已經愛著你


---------------------------------
原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