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吉他譜]辦桌二人組-為情為愛賭性命

---------------------------------
以下和弦僅供參考
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
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
----------------------------------
原唱:辦桌二人組
詞:李岩修
曲:徐嘉良

CAPO:5
前奏:Am G F E 

Am      G        F       E
我站踮置門外 看門口的拖鞋 就知影妳已經搬離開這
Am      G         F   E   Am
將電燈攏切熄 坐惦冷冷的土腳 我的心親像落雪彼呢寒
 F  G    C    Am  F  G    C    E
狠狠聽見 親像是妳底叫我 原來是冷風底戲弄我 刺激我

   Am   G      F G  C
我甘願為情為愛賭性命 只求挽回妳愛我
   F    G     C  E
 犧牲阮的性命我也攏袂講啥 哦~
   Am   G      F G  C
我甘願為情為愛賭性命 痛苦也攏無算啥
    F   G    Am
  只要妳會擱對我講妳愛我

間奏:Am G F E Am G F E
間奏2過門:F G
尾奏:Am G F E Am

---------------------------------
原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