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吉他譜]光良-童話

---------------------------------
以下和弦僅供參考
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
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
----------------------------------
原唱:光良
詞:光良
曲:光良

CAPO:-1 play:G

  G      Em     C      D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
    G       Em        C  D   G
#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Bm      Em       C     D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G       Em        C    D    G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C    D   G  D  Em   C   D  G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Repear #
#   A       #Fm        D    E    A
我要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D    E   A  E  #Fm   D   E  A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  B      #Gm        E    #F  B
我會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E    #F   B  #F #Gm   E   #F  B   E   #F B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
原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