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吉他譜]林依晨/歐得洋-孤單北半球(孤單南半球)

---------------------------------
以下和弦僅供參考
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
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
----------------------------------
原唱:林依晨/歐得洋
詞:Benny.C
曲:方文良

CAPO:0

C       G    C     G
用我的晚安陪你 吃早餐 記得把想念存進撲滿
用你的早安陪我 吃晚餐 記得把想念存進撲滿

F     C Am   F      G
我 望著滿天星在閃 聽牛郎對織女說要勇敢
我 望著滿天星在閃 聽牛郎對織女說要勇敢

C       G    C     G
別怕我們在地球 的兩端 看我的問候騎著魔毯
不怕我們在地球 的兩端 看你的問候騎著魔毯

F      C  Am   F       G
飛 用光速飛到你面前 要你能看到十字星有北極星作伴
飛 用光速飛到我面前 你讓我看到北極星有十字星作伴

  C    G/B    Am  Am/G  F    C     Dm    G
少了我的手臂當枕頭 你習不習慣 你的望遠鏡望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單
少了你的手臂當枕頭 我還不習慣 你的望遠鏡望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單

  C   G/B    Am  Am/G  F   C    Dm   G
太平洋的潮水跟著地球 來回旋轉 我會耐心地等 隨時歡迎你靠岸
太平洋的潮水跟著地球 來回旋轉 我會耐心地等 等你有一天靠岸

  C   G/B    Am  Am/G   F    C     Dm    G
少了我的懷抱當暖爐 你習不習慣 E給你照片看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單
少了你的懷抱當暖爐 我還不習慣 E給你照片看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單

  C   G/B    Am  Am/G   F   C    Dm   G   C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 互相取暖 想念不會偷懶 我的夢通通給你保管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 互相取暖 想念不會偷懶 我的夢通通給你保管

---------------------------------
原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