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吉他譜]辦桌二人組-我要給你幸福

---------------------------------
以下和弦僅供參考
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
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
----------------------------------
原唱:辦桌二人組
詞:李巖修
曲:徐嘉良

Am      Dm   G      C E
我行入黑暗的無人的路 後悔來造成這款錯誤 
F      Dm    E    E7
為何我的 這份真情 會乎你 這呢痛苦
Am      Dm  G       C  E
連天頂的月娘攏對我講 像我這款人不值原諒
F      Dm    E     Am
我的糊塗 害你傷心 乎你哮甲 這   ~呢~狠
  Dm    G    C    Am
無奈一陣風一陣雨 甲阮澆甲濕湖湖 
Dm    G   C  E
這款的結果乎我想攏無 
  Dm    G    C    Am
如今醉死比清醒卡好 失去妳失去全部 
Dm    G  Am
我的心肝真艱苦

---------------------------------
原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