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吉他譜]伍浩哲-無情風無情雨

---------------------------------
以下和弦僅供參考
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
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
----------------------------------
原唱:伍浩哲
詞:游鴻明
曲:游鴻明

  C      G   Am     Em
咱的感情就像雲在飛 你的女人心讓人看不詳細
  F     C     F     G
有時展笑容 有時多悲傷 感情的路你講別勉強
  C      G   Am     Em
溫柔的話我講不出嘴 並不表示阮的癡情無誠意
  F     C     F      G   C  G7
雲隨風飄去 全然無消息 今夜又是自己陪伴自己的夜

   C   G    Am   Em
無情雨流整夜 雨水滴心肝像針刺
  F      C   F      G
我一直一直用心等待 你一直一直使我悲哀
  C   G     Am   Em
無情風哭整夜 雨和淚已經分不清
  F      C   F      G
我的多心多情多怨嘆 你的絕情多使人悲哀
  C
有誰人會知

---------------------------------
原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