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吉他譜]孫淑媚-媽媽你無對我講

---------------------------------
以下和弦僅供參考
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
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
----------------------------------
原唱:孫淑媚
詞:張勇強
曲:張勇強

CAPO:1

Dm Am     Dm     Am
自細漢你對我講過 是非要分明 認清黑白
Dm     Am     F      Am
惦在這個無情現實的社會 事事著愛看詳細
  Dm     Am
啊…媽媽 你交待的話攏有聽
  Dm     Am
人生的路途 阮步步小心行
Dm     Am     F      E
媽媽 怎樣你未記對我講 愛情的路這歹行
Am G Am   F  G  Am
啊.......害我為情心疼痛
Am G Am   F  G Am
啊.......情海浮沈受折磨

---------------------------------
原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