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吉他譜]張惠妹-聽你聽我

---------------------------------
以下和弦僅供參考
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
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
----------------------------------
原唱:張惠妹
詞:光禹
曲:陳志遠

C Bdim7  Am7 Am/G  C  Bdim7  Em
你沉沉地睡著    我靜靜看著你的容貌
  F      C
聽你的呼吸 聽你的心跳
  Dm        F      G
忽然很想告訴你 謝謝你過去帶給我的美好
C Bdim7  Am7 Am/G  C    Bdim7 Em
人生挫折不少    你的聲音給我很多依靠
  F      C
聽你談未來 聽你大聲笑
   Dm        F      G
忽然很想喚醒你 現在就陪我去山上繞繞
C       Em
你是我的寶 我一直為你感動驕傲
   F    C     bB    Am
即使夢想再累再煎熬 你仍然緊緊抓牢
    Dm     G
真心的執著 絕不放掉
   F    E     Am Am/G D7/#F
外面的世界再多紛擾 你依舊把單純擁抱
    F     #Fdim7
生命的旋律 越唱越高
C   Bdim7 Am7 Am/G  C    Bdim7 Em
今晚聽我輕輕唱    我想給你一份愛的力量
   F      C
聽我為你祈禱 聽我說說話
    Dm     F    G    C
我已經打開窗 準備和你迎接每天的太陽
---------------------------------
原曲:

1 則留言:

fd6037 提到...

如果有中間音樂的chord 和升key 那部分的話,會更好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