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吉他譜]陳百潭-愛情一陣風

---------------------------------
以下和弦僅供參考
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
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
----------------------------------
原唱:陳百潭
詞:陳維祥/陳百潭
曲:陳百潭

F     Dm   Gm  F
愛情親像一陣風 來無影去無蹤
F     Dm  Gm    C  Dm
乎我笑容乎我悲傷 乎我怨嘆在心中
  GmGmGm  Dm
害我將將將 油門來催盡磅
  GmGmGm  Dnm
也是追追追 未著伊的影蹤
  F    Dm
是我愚 是我空
  GmC   Dm
是我痴情又倔強
  Gm     Dm  Dm     F  Dm
伊是風生成是愛流浪 要見面就在夢中


---------------------------------
原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