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吉他譜]羅時豐-茫茫到深更

---------------------------------
以下和弦僅供參考
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
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
----------------------------------
原唱:羅時豐
詞:謝玉娟
曲:劉明瑞

  C       Am   Em   F        G
無意中登著你 雄雄不敢來相認 往事忙茫茫渺渺的像流水
  C         Am  Em    F     G
難忘過去的情意 腳步煞愈踏愈緊 不敢越頭叫你的名字
  C       Am  Em    F        G
酸冷風吹過來癡情苦戀的無奈 辜負一叢有情意的花蕊
  C         Am  Em    F     G
無說一聲就離開 想來全然無滋味 我無值得妳這款的對待
  C    G   Am   Em   F        G
情夢茫茫到深更 醒來看無在身邊 窗外小雨也替你哭歸暝
  C    G   Am   Em   F        G
情夢茫茫到深更 醒來一切是過去 想看覓愛我啥意義
---------------------------------
原曲:

4 則留言:

kent 提到...

請問原曲 要夾幾格??

吉特事件簿 提到...

第三格~~

匿名 提到...

C       Em   Am   F        G
無意中登著你 雄雄不敢來相認 往事忙茫茫渺渺的像流水
  C         Am  Em    F     G7
難忘過去的情意 腳步煞愈踏愈緊 不敢越頭叫你的名字
  C       Em  Am    F        G
酸冷風吹過來癡情苦戀的無奈 辜負一叢有情意的花蕊
  C         Am  Em    F  G C
無說一聲就離開 想來全然無滋味 我無值得妳這款的對待
  C       Em   Am   F        G
情夢茫茫到深更 醒來看無在身邊 窗外小雨也替你哭歸暝
  C       Am   Em   F   G C
情夢茫茫到深更 醒來一切是過去 想看覓愛我啥意義



你好 我剛剛試彈了一下 不知道這樣是否有比較順一點 ^ ^

吉特事件簿 提到...

不錯喔 :D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