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吉他譜]蔡健雅-雙棲動物

---------------------------------
以下和弦僅供參考
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
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
----------------------------------
原唱:蔡健雅
詞:小寒
曲:黃韻仁

Key: A# play: G Capo: 3

前奏: Gadd9 Em C Am7 G/B C

Gadd9        Em
愛情如果真的是束縛 為何你能愛得輕鬆自如
Cmaj7       C/G      D
你說你天生愛孤獨 兩人生活有點太辛苦
Gadd9        Em
我不像你是雙棲動物 我只能活在充滿愛的幸福
Cmaj7       C/G      D
我所能適應的溫度 都是以兩人世界為主

G     Em   C           Cm
*很想哭 哭完無助 我無法和我一個人相處 你不願搬回從前居住
G    Em     C           Cm        Em
就算哭也一樣沒幫助 我被困在一個人的峽谷 多想要卻要不到你安撫
  Em/D  A/C# Cm D  G
眼前是什麼路 已看不清楚

我不像你是雙棲動物 我只能活在有你的幸福
我所能適應的溫度 都是以兩人世界為主

Repeat *

Em  Em/D#   Em/D    Em/C# C
你的腳步 在不遠處 我反覆將自己說服
G/B Am7     D
就算最終 這一場愛的催眠術

能解除 依然無助 我無法和我一個人相處 你不願搬回從前居住
就算哭也一樣沒幫助 我被困在一個人的峽谷 多想要卻要不到你安撫
眼前是什麼路 已看不清楚

---------------------------------
原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